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簡介 > 本所簡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潭子區衛生所簡介

歡迎光臨潭子區衛生所網站!感謝您對本所的關心!

本網站的建置,目的是增進民眾對衛生所的服務有所瞭解及增加彼此間的互動。民眾對衛生所發佈訊息之取得更加便利,藉由網站設立對本所的幫助也很大,增加一個發佈活動訊息及政令宣導的重要管道。

衛生所是衛生行政體系之中,最基層的執行單位,執行上級機關所交付的任務。執行的品質及貫徹的程度,對民眾的權益影響深遠。雖然本所員工只有14人,然而同仁秉持以客為尊的原則,以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滿意度為最大的自我期許。 衛生所是推行公共衛生的基層單位,必須建構一個能適應知識經濟的新紀元,全民共享健康福址,提昇服務品質,極力在這個領域深耕,開創潭子區為廿一世紀的健康社區。

近年來預防重於治療的公共衛生觀念日增,更突顯出衛生所在社區的重要角色,為本區民眾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,是本所一向的宗旨,走向公衛、預防為先、走向社區,服務到家,廉潔自持是本所信念,如此深入社區為民眾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是今後努力的目標,同時配合衛生局各項業務,追求卓越、講求品質、要求成長,謀求完善的品質政策,以達全民健康的施政理念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區里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1-19
  • 發布日期: 2024-01-02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潭子區衛生所
  • 點閱次數: 2922